close

上禮拜周年慶百貨開始開打!!!

禮拜六經過百貨公司就已深深感受到那威力....人真的好多啊!!!!

不過禮拜六我只是去勘場的~~~所謂勘查地形就是這道理XDD

簡單來說就是我去熟悉一下我要去的櫃位在哪啦哈哈

禮拜天就去和大家戰鬥了!!!

還好心中早已有訂定的目標 因為手邊只有一塊蜜粉餅

但這塊蜜粉餅又是偏帶有一點點光澤的 就想屯一塊霧面感的蜜粉餅~~~

想到我之前有入手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底乳 正好缺一塊搭配這底妝的蜜粉餅

就一路往PAUL&JOE衝過去~~~~~~!!!!

 

衝到櫃上立馬跟櫃姐說了我的需求

因為之前有買過他們家底妝 所以周慶前有收到DM是介紹一些周慶特惠組的

就是因為我就想屯蜜粉餅而已

索性跟櫃姐一次講清楚說明白我要哪幾樣 這樣才可以趕快回家看看我這些周慶的親愛寶貝~~~~>////< (是啥變態心理)

 

很辛苦地排隊與大家戰鬥而買來的蜜粉餅組

簡單來說呢~~~就是一個空的粉盒+兩個粉蕊

像有的組合會多一些哩哩摳摳自己不需要的小東西就覺得蠻沒用

有時候還放在那放到過期甚至流汁 這組特惠組的設計我到覺得蠻實用的!!

1.jpg  

來看看粉盒的外觀

依舊很PAUL&JOE風格 粉嫩的外盒顏色加上西洋菊雕刻

即使英文標示不大一看就知道是他們家的東西

2.jpg  

打開粉餅盒後有小圓鏡&小粉撲

個人覺得粉撲摸起來蠻舒服軟綿綿的 不會摩擦臉的那種喔

3.jpg  

接下來看看蜜粉蕊心

這....連蜜粉蕊心的外盒圖樣都印的這麼漂亮 我還真有點捨不得丟XDD

不過相信我過沒多久還是會把這個盒子丟掉 因為也不知留下來要幹嘛哈哈哈

4.jpg  

買的色號是二號 看介紹是白皙膚色使用喔

其他還有兩個色號記得是一般膚色和淺粉紅色的

把後面這塊白色的貼片撕掉

就可以黏在蜜粉盒裡面囉~~~~

5.jpg 

裝上去是這個樣子(阿不是在說廢話XD

對了!!!我會把蜜粉餅上面這塊透明的留下來墊在粉撲下面

讓粉撲不要直接碰到蜜粉餅也比較衛生喔!!!

6.jpg  

來看看蜜粉餅的表面~~~

這款蜜粉餅是霧面粉餅結合亮粉粉餅的 很適合我這個善變的女人XDDD

有時候想要有一點點光澤就用粉撲沾一點點亮粉打亮在臉頰上

既不會有油光感也會有一點點的光澤

想要霧面的話就整個大咧咧的給他用粉撲往臉上沾就對了!!!

這樣就是霧面~~~~是不是一舉兩得阿!!!!

7.jpg  

先試在手指頭上看看粉質

中指是霧面蜜粉餅的粉質 無名指是亮粉餅部分的粉質

其實我畫圈圈沾了蠻多下

要是那種粗糙的粉一下就被我沾起來沾得很厚那種感覺

但這個沒有 我是畫了好幾圈才這樣子的

粉質感覺蠻細!!!亮粉顆粒也很細 我也蠻喜歡的~~~

8.jpg  

還有股橙花香...超療癒的!!!

迫不及待馬上要來用用看哩~~~

 

聽櫃姐說了一下

他有記錄說我之前有買隔離乳&粉底乳

說看我怎麼使用

如果膚況好一點想要輕透點的妝容就可以用隔離乳+蜜粉餅

如果不小心有熬夜個幾天膚況突然變不好的話說就是用隔離乳+粉底乳+蜜粉餅

 

今天想先用隔離乳+蜜粉餅看看輕透感是怎麼樣的~~~有點期待壓~~~

9.jpg  

先來一張有眼妝有眉毛但是是素肌的照片!!

10.jpg  

有微微的黑眼圈><

右臉頰有一點點小泛紅但不是很嚴重 最近換季泛紅又開始找上我

本來之前好很多的哪~~~~

 

這張是上了隔離乳的照片

11.jpg  

我的膚色有點被提亮了 本來有點黃黃的

然後泛紅的地方好像也有點變不明顯 反而像是自然的腮紅?!?!!XD

 

現在先上霧面的粉餅在整臉看看

12.jpg  

真的變得很霧面耶!!!!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上面那張照片是有點微微的光澤

為隔離乳裡有加保濕的橙花水在裡面所以會有燈光打在水上的那種光澤感

加了蜜粉餅後又有點把我的泛紅的地方有點微微蓋掉的感覺

但又不會很厚 粉質真的很輕透!!

 

最後再來試試看沾一些些亮粉面的部份打在我的兩頰上

13.jpg  

好吧老實說這樣真的有點看不出光澤在哪XDD

所以我就近照了我有打亮粉的兩頰給大家看看

14.jpg  15.jpg  

是不是有點微微的光澤呢??很細緻的亮粉光澤並不是韓妞那種整臉很光亮的光澤

其實韓妞那種光澤可能不太適合我們 但乾肌的人例外啦!!

我自己是混合肌偏油 所以會有點出油的困擾 就不適合那種韓妞整臉的光澤肌

這樣走出去都會被問是不是出油了 但我明明就剛上好妝阿!!!!

所以這種微微帶有細緻亮粉的光澤是比較適合我的!!

 

再給大家看看整臉有唇妝加上換裝後的我XDDD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喜歡這種妝感 輕透輕透的 但僅限於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才能這樣用XDD

 

隔天上班我是還有再加上粉底乳

所以整體底妝就是隔離乳+粉底乳+蜜粉餅

再給大家看幾張照片比較一下

 

這張是到中午時無補妝的照片

20.JPG  

21.JPG   22.JPG  

有一點點出油 但今天我沒有在另外用亮粉餅的部分打亮在兩頰了

覺得這種有一點點出油的妝感也很美~~~

控油感也蠻棒的 不然通常中午到這時候尤其又是換季很熱

我早就油光滿面需要用吸油面紙急救一下了XD

 

最後再分享一張到晚上八點下班準備離開公司時也是沒補妝的照片

23.JPG  

24.JPG  25.JPG  

可能喜歡很光澤肌的人會很喜歡這張的妝感

這塊蜜粉餅控油效果感覺有點厲害

之前我不管用什麼蜜粉餅到晚上如果沒補妝一定是慘慘慘

不會像現在這樣光澤好像還很不錯 底妝也沒崩壞太多

還好我敗的這組是有再附一塊補充用的粉蕊

看來可以撐到聖誕節再買特別的彩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