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底早早就安排好的日本京都大阪旅遊終於要成行了~~~

想說最近也很手癢 想再買個包去日本揹

其實也是因為覺得之前那款後背包很深哈哈哈哈

又不想背太多東西逛街就去satana櫃上看看新包包了


之前買了他們家後背包之後就很喜歡

一直對他們的水桶包情有獨鍾 但買的時間太近

萬一趁之前周年慶買會被媽媽K死XD

這次終於有個理由買了哈哈

去櫃上剛好看到他們家新出的水桶包 DENIM款的立馬決定入手

想說丹寧布搭甚麼風格的衣服都很好搭很快就決定了~~


回家後迫不及待打開立起來看看

1.jpg

裡面有裝一些東西 看起來雖然是丹寧布

不過不是像丹寧布那種很硬的布感 裝了一點東西後挺挺的 不會塌

布料質感也偏厚(和我後背包比的話) 基本水桶包該有的挺版布質都有了

2.JPG 

我是覺得旁邊這個拉鍊很促咪哈哈哈 一開始還不知要裝啥

跟朋友討論了一下她才說可以裝悠遊卡那類

拿的時候容易找到外也不會弄丟~~

3.JPG 

包包前面依舊也保有satana必備的satana皮標~~很可愛

我最喜歡他們家這個帶有品牌的小標示

不像大名牌那種整個包就看得出品牌的概念 這保有自己品牌風格之外

沒把整個品牌標上在整個包上 看起來就比較深得我心~~~

4.JPG 5.JPG 

水桶包看起來小小的 實際上包裡深度還蠻深的

也有兩格小格層

一個我會拿來放手機 一個拿來放梳子 小格層的格子深度也夠

包包隨便擺手機和梳子那些哩哩叩叩也不會掉出來又找不到了~~~


包包內層也有一個satana大標 蠻可愛的

又有小惡魔叉的標誌 一看就知道是他們家的包

6.JPG 

這個小布標的上面也有一個小拉鍊格層

裡面我會放鑰匙圈

有的時候女生每個月好朋友來時需要帶小棉棉 這個格層也夠放

放個五到六片也沒問題~不會爆出來 因為有個小拉鍊嘛~~~~


接下來分享幾張去日本的穿搭

第一天: 吊帶寬版褲+黑色基本款襯衫+長板格紋外套


7.JPG 

偷推上方浮世繪館 喜歡版畫的可以去看 

不過最好身邊要有個看得懂日文的朋友 裡面很多畫下面的解釋都是日文> <”

8.JPG 

這是晚上拍的

哀哀有夠可惜~~~本來想跟大阪最有名的固力果招牌拍一張

但因為相機要調個光感平衡調亮包包和人才會明顯

固力果本身又太亮 完全拍不出我與固力果的合照XD

只好用文字說明給大家看囉~~~~

可以看到這樣搭水桶包也很搭 無違和感~~~

大家也能看到裡面裝了很多東西吧!!!! 包包有夠鼓!!!

不過還好包包揹帶夠寬 做的又是摸起來滑滑的那種材質

我肩膀才沒有揹的很多痛 外套上也不會被磨得起毛屑

記得以前有揹過那種材質不好的包包 背帶在外套或衣服上磨久了就會起很多毛屑

衣服雖然沒壞到沒辦法穿的地步 不過心情就是很阿雜啊....

第二天:芥黃色外套+灰色百褶吊帶裙

9.JPG 

跟京都塔的合照

因為這天下雨加上白天都是和服的穿搭 就沒拍太多張和包包的穿搭照

偷推京都超美~~~~

不過單寧包和我的穿搭這樣側背的背影也是很不錯看=>偽日本人XD


第三天: 格紋西裝外套+黑色長版洋裝

10.JPG 

11.JPG  

12.JPG  

這天去環球影城

因為幾乎都在排隊 拍照的時間變很多哈哈

在哈利波特裡面很多電影造景 忍不住就拍了好多張穿搭照~~~

沒有把上面的束口束很緊拿起來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手提也不像阿桑包喔~~~


第四天:芥黃色西裝外套+白色毛衣背心+古著洋裝

13.JPG 

14.JPG 

15.PNG  

16.JPG 

這天也很多時間拍照

因為一整天排了奈良和宇治 很多很美的風景~~~

一切盡在不言中阿!!!真的要去這兩個地方看看

現在還在回味....

阿離題了

水桶包和我今天很古著感的搭配也不會不搭

一般我穿這種風格的衣服會用帆布包搭配 總覺得只和帆布包搭

但現在用水桶包和我這整身很古著感的衣服搭也很搭~~~


總結一下~~~

其實去大阪京都這幾天我就只有帶新買的satana水桶包

沒帶其他包了

以前出國至少會帶兩個包和我的衣服搭配

不過還好satana水桶包很百搭 可能也因為挑的顏色的關係吧!!!!

搭配我的衣服剛好都蠻好看的(自己講XD)

但挑選時我也有大概看一下單寧布料的顏色啦~~~

和我衣櫃中的衣服乎幾乎都能配才毅然決然的決定~~~

而且這幾天出門發現水桶包真的很夠裝!!!!

大概說一下這幾天包包裝的東西:

拍立得、小單眼相機、京都大阪旅遊書(很厚沒在開玩笑)、共同餐費、裝護照日幣的手拿包、Ipad、魚眼相機、補妝用蜜粉餅、小梳子、護唇膏、唇膏、吸油面紙、手機

大概就裝了這些東西 老實說買來的時候還想說應該沒辦法裝這麼多

想說反正去飯店有些東西能不帶就不帶放在飯店就好

沒想到這些我必須要用的東西全都能裝得下!!!

只能說satana真的很遵從好看好搭又實用的準則阿~~~~


最後附上一張不想回台灣面對現實等關西空港火車的穿搭照XD

17.JPG 

其實也沒甚麼穿搭哈哈 根本懶得搭

直接拿第一天的衣服穿去機場搭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