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的各大節慶的坑真的都太大了...

沒買過PAUL&JOE的我 就因為他們家這次的底妝組價格真的很優惠

就入手了 而且萬惡的櫃姐也拼命推坑

一直洗腦我

說沒用過我們家底妝可以試試看最多人買的粉底乳阿~

而且我們這次都是正貨耶真的很划算

耳根子軟得我加上還有在櫃上試用也覺得妝感不錯就入手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SAM_2614.JPG  

聽櫃姐說這組全正貨(廢話!光看外觀容量也知道吧XD)

有橙花水凝潔膚乳、糖瓷絲潤隔離乳、糖瓷絲潤橙花粉底乳

是說我真的很少買這麼少女外觀的彩妝耶哈哈

 

SAM_2624.JPG      SAM_2622.JPG  

先要來介紹的是糖瓷絲潤隔離乳 色號是偏白的01

防曬係數有15PA+ 對於平常坐辦公室的我已經很夠用啦

況且這罐也是打底而已

 

擠出來試在手背上 水水+乳液狀的感覺

SAM_2625.JPG  

很好推開 這種質地感覺可以讓底妝更持久

還有個橙花的香味好舒服喔~這味道我蠻喜歡的

自然不做作的味道

 

另外一罐底妝是糖瓷絲潤橙花粉底乳 色號是102屬於中間色

可以中和掉隔離乳偏粉白的顏色

防曬係數25PA++ 加上打底的隔離乳在外跑跳這防曬係數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啦!!!

只要別去像墾丁高雄那種夏天大太陽會爆汗的地方妝容應該都撐得住

 

一樣先試在手背上

SAM_2626.JPG  

和隔離乳的質地差不多 也是水水+乳液狀

是說他們家底妝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嗎 好香阿XD

 

最後是橙花水凝潔膚乳

SAM_2618.JPG  

他們家瓶蓋都做得好美喔!! 這罐尤其最美!!

瓶蓋外圍有雕花很細緻 瓶蓋也做得很像大理石的紋路

超有質感

 

擠在手背上是卸妝乳的感覺 但又比卸妝乳更清爽更水

SAM_2594.JPG  

這也叫水乳狀嗎?XD

話說這罐也有橙花的味道哈哈

 

把剛剛手背上的隔離乳&粉底乳卸除

SAM_2596.JPG  

輕輕按摩看得出來有慢慢溶解的狀況 這樣比較不傷皮膚

平常我卸妝也是喜歡這種質地的

卸完後摸摸手背發現還很滑嫩

怎麼有撿到寶的感覺XD

 

來張有眼線+睫毛膏 無底妝的素顏

SAM_2631.JPG     SAM_2632.JPG     SAM_2633.JPG  

每次拍照其實我都有發現兩邊肌膚狀況會不太一樣 偷問有人知道原因的嗎?XD

右臉比較會泛紅外加毛孔大 左臉的狀況就相反的好很多

還有最近有點微失眠逐漸囂張的黑眼圈QQ

 

接下來先上隔離乳

SAM_2634.JPG     SAM_2635.JPG     SAM_2636.JPG  

上完之後發現整臉膚色變得比較亮白

要是皮膚狀況好一點的話只上這瓶再壓個蜜粉應該也不錯

可以看到泛紅的地方有點被修飾掉了 也不會是硬要遮瑕得厚重妝感

 

上完隔離乳後接著再上粉底乳

SAM_2637.JPG     SAM_2639.JPG     SAM_2645.JPG  

粉底乳擦上去後好像更有光澤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粉底乳是結合精華液和粉底液 所以保濕度很高

難怪質地延展性也蠻好的又滑順~

以前上妝就算做好妝前保濕也會有點不服貼

不過這罐就蠻服貼的 還潤飾了一些我的敏感紅點點呢

難怪臉可以這麼有光澤

卻又不是出油的光澤 很有質感的陶瓷肌

 

附上完整妝容的幾張照片

SAM_2656.JPG      SAM_2659.JPG      SAM_2660.JPG  

配上亮橘唇色好像很搭哈哈

 

之後上班也都擦這罐

這張照片是從早到晚吸過一次油沒補妝的照片

SAM_2675.JPG     SAM_2676.JPG      SAM_2677.JPG  

還有擦點腮紅想試試看有腮紅的妝感哈哈 (不過腮紅根本超淡XD)

擦上腮紅發現也是很搭 吸完油後也沒浮粉(通常油分會帶有水分 所以我都會浮粉)

大概也是因為粉底乳裡面有橙花精華的成分

所以有平衡到皮膚的油水度 到晚上的光澤感就表現得很不錯

晚上吃飯還能呈現這種底妝效果真的蠻厲害的

 

後來卸妝時也用了橙花水凝潔膚乳

擠在手掌中差不多這樣的份量我可以洗半張臉

    SAM_2679.JPG

給她輕輕按摩卸除一下彩妝

SAM_2681.JPG  

彩妝有慢慢溶解掉 乳狀的更不會刮臉很舒服

 

卸完整張臉我有用衛生紙擦過一遍檢查

SAM_2682.JPG  

發現清潔力還不錯 沒有殘留的餘粉

但我晚上還是會用洗面乳在洗過一次就是了 這是我的習慣~~

 

卸完底妝的臉

SAM_2683.JPG     SAM_2684.JPG  

這罐潔膚乳不會對我的臉造成刺激泛紅

反而是有種讓肌膚舒緩的感覺 泛紅的點點還沒有上妝前多

到底是?!?!? 結論就是他很溫和洗淨力又好XD

其實自己也有默默發現洗完後臉還變得比較亮一點 有點開心真的撿到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