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我的小小類醫美初體驗~~~

因為我本人真的是極!!!!怕痛的一位小妹子 所以所有的那種需要用雷射or用針刺我或刺激我的臉的我一概都不考慮!!!!

 

但因為每年夏天我都深受出油脫妝的困擾 又看板上蠻多人推薦醫洗臉

說醫洗臉不太痛 加上我鼻子上的黑頭粉刺住在我鼻子裡很久了

就想說那就衝一發試看看吧!!!

 

第一次去做的時候我朋友有陪我去 我實在太怕打第一發下去我就痛到昏厥需要人攙扶(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好我打之前小姐有先幫我試在手上看我會不會痛

我回他一句: !沒感覺耶!!

就繼續打下去了

 

以下是幾張待宰羔羊&過程時的照片

SAM_2785.JPG   SAM_2786.JPG  

SAM_2787.JPG    SAM_2790.JPG  

其實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吧….

因為我還想一直跟護士小姐滔滔不絕的講話 想舒緩我的緊張感!!

But!!!之後我就很安靜了

因為真的不大痛耶~~~~

 

我來形容一下這感覺

就是很像雷射 但護士跟我說這個比淨膚雷射還不痛(他兩個都打過)

然後很像訂書針再夾你的皮膚一樣 但又不痛(再次強調XD

 

在這過程中我也真的很放心 醫生會看你的皮膚狀況

如果臉上比較紅就會詢問我的痛感

他會再斟酌使用的次數怎樣會對我的皮膚最好~~~真的很貼心(畢竟我初體驗)

 

而且蠻特別是  醫生他好像比我還有成就感哈哈哈

因為中間有跑出一些大粉刺(白白的淺居的那種 就會立刻停下叫我照鏡子看我的大粉刺

以下慎入...有大粉刺冒出來的照片

SAM_2795.JPG 

SAM_2796.JPG  

我這粉刺是越冒越多對吧!!!!

我自己看了照片都覺得很有事 但我明明平常也有認真敷泥面膜&黑面膜把我這些粉刺趕出來

沒想到有做還是有差別的…(點頭

 

打完之後還有幫我擦一些舒緩的痘痘藥

因為醫洗臉是會幫助皮膚代謝髒東西出來 所以有可能深埋在皮膚內的痘痘會冒出來也不一定

就會先擦預防一下 比較不會冒這麼大顆很難看無法見客XD

 

接下來我先放上幾張我打醫洗臉前的照片:

SAM_2757.JPG   SAM_2758.JPG 

SAM_2759.JPG   SAM_2760.JPG  

SAM_2761.JPG   SAM_2762.JPG  

基本上我的額頭沒有甚麼問題 很平滑也沒粉刺幾乎零毛孔!!

去打的時候醫生也有誇獎我額頭很漂亮XD(怎麼臉頰不換成額頭的皮膚哈哈

但是我的臉頰&鼻子問題就比較多了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我的鼻翼&靠近鼻子旁的臉頰部分毛孔是粗大的

還有黑頭粉刺深居.....

然後臉靠近脖子的兩邊也比較會冒痘痘 還有我兩頰容易過敏

所以當我選擇要打醫洗臉時是會比較擔心的

因為好像沒有看到版上有和我一樣兩頰過敏人去打醫洗臉的經驗心得

 

爾後我又去打了兩次 總共打三次的醫洗臉

第一次我的感受是

覺得洗完臉會比較乾爽不緊繃 然後洗臉過程中認真按摩鼻翼

護士有說這樣粉刺會被搓出一些代謝出來 但其實第一次我還無感XD

不過擦保養品和敷面膜就有明顯的差別

有比較好吸收的fu~~~ 因為隔天早上起床臉不會泛油光

包括我那很愛出油的鼻子也不會亮亮油膩膩的感覺

 

最後到第三次打完後

按摩洗臉的感受更是明顯

粉刺跑蠻多出來的 就是你的手指會感覺到有一顆一顆摸起來粗粗的東西

但是我看不到XD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沒過敏~~~~~

本來以為容易過敏的皮膚受外界刺激會更容易過敏 但我沒有

就和平常狀況差不多 但我這期間我有加強保濕&用溫和的保養品(等等會和大家分享

然後出油狀況減少很多!!!!(毛孔好像也有比較小

如果我平常假日素顏到晚上的話臉是會整個大泛油光 需要兩張吸油面紙才能解決

但是現在大概只需要一張 而且會沒吸滿

好的!!!

講到這邊當然是要分享一下做完醫洗臉三次後的照片囉~~~有圖有證據嘛~~~

(對了先說 請大家饒過我那浮腫的眼袋 因為是我某天假日睡很飽起床未洗臉前拍的XD)

SAM_2925.JPG   SAM_2926.JPG  

SAM_2927.JPG   SAM_2928.JPG 

SAM_2929.JPG   SAM_2930.JPG  

SAM_2931.JPG   SAM_2932.JPG  

SAM_2933.JPG  

不過我還是想跟膚況和我差不多的版友們分享一下我這期間用的保養品~

我的膚質算是 混合性偏乾 T字容易出油 兩頰又容易過敏><

算是不好照顧的肌膚

所以這次打醫洗臉期間我特別就只有用溫和的保濕保養品

不然我怕如果亂用一些美白的 又不知道裡面成份到底溫不溫和怕會過敏刺激

乾脆就停止使用這樣~~~

服役品為以下這些

SAM_2996.jpg  

晚上保養順序為左到右!! 蘆薈凍膜比較特別我拿來當晚安凍膜用

隔天皮膚會變超透亮~~~比我之前用還有感覺喔!!!!

另外早上出門上妝前則是噴保濕噴霧&擦精華液後就直接上底妝囉~~

 

最後最後想再分享一下我上妝後出油狀況的照片

11995524_1007344965984947_1565388443_n.jpg  

SAM_2990.JPG

這兩張都是從早上差不多十點十一點頂妝頂到晚上七八點的照片~~~

而且我真的都沒補妝&中午有拿過一次吸油面紙吸油

但是臉上的出油度真的就有差別~~~~

我盡量以同個時間為準下去測試給大家看~是真的有點效果

不過黑頭的部分有說還是要持續打才會慢慢代謝出來....

已經繼續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