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用過QV的臉部保濕產品印象就不錯

膚況變得很穩定比較不會泛紅

最近覺得連身體都開始有些變化….

像是以前完全不會覺得手肘很乾、小腿變乾摸起來粗粗的還有膝蓋也是

現在這些症狀完全有出現!!!! 是因為老了嗎QQ

想說就從QV的身體乳霜來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後來選了QV的重度修護乳膏 跟爸媽一起去好市多逛看到買的

想說我媽也可以用(她皮膚是那種小腿冬天會乾到有皮的那種)

就決定入手這罐~~

IMG_1294.JPG

上次跟澳洲打工遊學回來朋友見面 他剛好也帶了QV的東西送我XD

他說QV這牌子是澳洲的國民品牌 沒人不知道他哈哈

品牌官方說是澳洲皮膚科醫生推薦 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皮膚有特別難保養的問題聽皮膚科醫生推薦而使用QV的呢??

 

IMG_1298.JPG

質地挖出來竟然不是乳白色的!!

一般我以為這種乳霜都會是乳白色的 可能還有一點微微的香味

因為之前用過QV家的奇效霜也有一點點微微的香味 以為這罐也會有

但這罐完全沒有香味 還是沒有顏色的膏狀

一開始推開會覺得手部有感受到微微的油感 但按摩後手竟然完全不油膩

IMG_1300.JPG

IMG_1301.JPG

 

另外品牌官方還有說到這罐是專為敏弱肌、乾肌、乾癢肌、乾裂肌、受損肌設計的 難怪叫”重度修護”啊!!

IMG_1295.JPG

成分也是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的 對於很乾裂的皮膚來說 比較不會有很刺激的感覺

就像自己餓了一天半了(比如參加飢餓三十那種XD)

如果突然暴飲暴食 不也會造成腸胃的不舒服?

所以很乾燥的肌膚如果一次補水 也是會因為承受不了而有刺激的感受(我這樣比喻應該沒錯吧哈哈哈)

而且也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喔!!

全部的成分也只有7種 大大降低了過敏性

IMG_1296.JPG

對於很敏感的皮膚來說他是更為友善的

 

另外他全身都可以擦喔

身體就不用說啦~手、手臂、腿及腳跟等等….

IMG_1302.JPG

IMG_1303.JPG

IMG_1306.JPG

IMG_1308.JPG

IMG_1311.JPG

IMG_1314.JPG

臉也可以擦喔!! 我有挖一點給我皮膚很乾的朋友 他只擦化妝水+QV這罐

持續擦下來皮膚膚況有變穩定 還比較沒亂長痘痘粉刺

可見成分簡單的東西對皮膚來說還是更可靠的啦!!

 

我是持續使用了兩三個禮拜左右

覺得手肘乾乾有脫皮的狀況變好很多

IMG_1293.JPG

IMG_1321.JPG

一開始用我都是薄擦 起初怕黏膩不敢擦太多

發現他推開後就會化成一層薄薄的油膜 但不會很油膩外

另外我還會搭配按摩幫助皮膚吸收 完全不黏膩~~~

用了幾天比較習慣後我還會依照皮膚乾燥程度多擦幾層 也不會悶悶的

實際使用整體的膚況有變平滑喔!! 真心推(拇指

而且媽媽也說小腿本來很乾 擦這罐薄薄擦一層每天持續用 皮膚摸起來沒像之前那樣粗糙 感覺皮膚的保濕度整體都有提升

還說一大罐可以用很久真的是俗擱大碗哇哈哈哈

 

最後是我Bonus的小道消息

前幾天朋友去看皮膚科醫生

他也被醫生推薦擦QV這罐重度修護乳膏耶!!

說他身上的濕疹擦這罐就ok

立馬推他去好市多囤貨這罐QV重度修護乳膏XDD 不知道這罐會在好市多賣多久 感覺好市多東西都一陣一陣的

我自己也上網查了一下相關使用心得

發現也有唇炎、富貴手、濕疹、腳跟龜裂或是孕婦塗在肚皮預防妊娠紋的網友說用QV這罐改善原本皮膚異狀的一些短評喔!!

 

 

以上心得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去試試看 每個人膚況不一樣 說不定我用的習慣的東西在你身上就不一定適合囉!!

蜜糖毒藥理論 請一定試用適合再大大囤貨囉!!

--------------------------------------------------------------

哪裡買:全台好市多

其他資訊可見QV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QVSkincareTW/

其他QV產品可至官方購物網站購買:https://egoqv.91app.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