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代購買了9號唇膏讓我整個很滿意celvoke的東西後

我就在等他進台灣設櫃開幕要去買XDD

看到他們台灣的粉絲專頁說9/29在台北忠孝sogo第一天開幕 因為我有9號唇膏啦~

當天就不用跟大家搶限量哈哈 所以就是開幕的第二天再去摸摸櫃上的彩妝們了 第二天在櫃上摸摸

發現很多東西都很想買哈哈哈哈 加上之前也瘋狂被IG燒到很多他們的東西 就想說湊到入會好了

開幕也有加碼送東西 就成了這樣的狀況...(遮

1.JPG

偷渡一隻之前代購買的9號唇膏XD 我的荷包(遠望

廢話就不多說就馬上把這些彩妝品試在臉上看看啦

 

這是第二天要排隊買的眼影盤 我買的是1號色

2.JPG

本來這盤眼影盤就在我的購買清單中 這四個配色 看到他們能說不買嗎?!!

配色很特別 而且是很秋冬的顏色 這季節...說什麼都要收的啊哈哈哈

畫在眼睛上眼影光澤的細緻度也很好 顯色度不會很誇張 但也不是過於清淡的那種

暈染度就更不用我特別誇讚了

眼影盤附的兩隻小刷子也很用心 除了一般眼影都會附的眼影棒外 他還有附小小隻的眼影刷

3.JPG

開幕第二天買眼影盤還有送一隻眉筆 今天用它來畫眉毛也很ok

筆芯不容易斷 顯色度也剛剛好不會過深

4.JPG

還不是很會掌控這麼多色的眼影~請大家再多指教 但顏色真的超級美的啦

5.jpg

另外這是單用送的眉筆畫出來的眉毛~

 

這是這幾次滑fb看到有彩妝線上雜誌試色被燒到的多用彩妝霜

6.JPG

我買的是2號 櫃姐說他可以當眼影 頰彩 嘴巴上也可以塗

我實際用了下 覺得塗在嘴巴上有點太乾XD 塗之前可能要用護唇的打底會比較好

但這顆顯色度很好 輕輕一抹顏色就很飽和 也帶有很細緻的亮粉 拿來擦在眼皮上也是超~級~美的

7.JPG

上班沒時間隨便塗再上個眼線睫毛膏就會讓人覺得你今天很用心打扮哈哈哈

而且我最近是南瓜色中毒嗎?! 這顆也是買了和唇膏眼影盤差不多色系的南瓜橘系列XDD

擦在臉上當腮紅就比較不像南瓜橘的顏色了 很像有顏色的打亮 但也超美的啊

8.jpg

 

這是修容盤 不過應該是腮紅啦 只是他們產品名字取做修容盤這樣

9.JPG

我買的是5號色 這盤也是被IG燒到的~ 橘色和粉膚色的配色 算是每天出門的無腦色啊!!!

想看看手邊有什麼妝容跟這顆顏色不能搭配的(應該是沒有

修容盤裡的這兩個顏色也都有很細微的珠光

10.jpg

擦在臉上會有微微的光澤 超有質感!! 加上他們顏色選色的配色真的很厲害

這兩色不管疊擦或是單擦 都很美啊~~(原諒我除了美之外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最後這是唇膏

11.JPG

沒錯我又買了一隻唇膏 我是買23號 這唇膏顏色太特別了啊

不買我回家也是會再找一天再去把它買下來的 還不如趁開幕有送東西時買下XDD

這個顏色單擦有種很日系少女的透明感 很像芬達橘子汽水般的那種感覺

下面是單擦23號和混擦9號 更喜歡混擦顏色表現的感覺耶!!

 

單擦23號

12.jpg

混擦9號

13.jpg

他們家唇膏真的找不太到什麼其他品牌的唇膏有類似的顏色

調色很特別 所以我才入坑了兩支啊啊啊(抱頭吶喊~~~

 

啊都要忘了 還有入會禮送的一罐小樣的飾底乳

擠出來是水乳液狀的 粉色基調可以讓皮膚有提亮的效果 我還沒有用~

但質地蠻水潤不黏膩的~~ 期待他會讓我也掉入他們的底妝坑XDD

14.JPG

 

大家比較喜歡哪邊的妝容呢? 我個人偏好下面的因為畫比較久XDDDD

15.jpg

16.jpg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燒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