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春夏換季好難穿衣服啊

有的時候要應付早上熱晚上涼,但又想要穿的有休閒感,牛仔外套一件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人稱萬搭的牛仔外套啊哈哈哈

而且今年好流行長版又寬版的

前陣子入手一件sisjeans深藍長版寬鬆牛仔外套

是去台中找朋友逛街逛到,在門市試穿後覺得版型豪好看~~~

牛仔布摸起來比一般的牛仔布還要軟,但又不會軟到穿起來不挺

他們家衣服感覺都素素的,但質感很不錯

發現也可以網購,馬上加入我的最愛XD

挑戰牛仔外套一週五天的穿搭週間,不專業穿搭分享給大家

 

一、一周最後的上班日想在公園野餐穿搭

1.JPG

上半身應用了現在很流行的兩件式穿搭,外搭一件下擺有荷葉邊的麂皮背心,修飾我的肉肉下半身(下半身肉肉但還是硬要穿窄裙XD)

搭了件牛仔外套晚上騎車就不會怕冷,能遮住屁股也能修飾我的肉肉屁屁

2.JPG

下擺有做一點不規則的不收邊抽鬚感,也是今年的流行元素之一唷

3.JPG

4.JPG

袖子摺起來變七分袖,或是放下來變成九分袖都很ok,不會有白白的內裡跑出來,這個細節處很加分!袖子有做得比較寬,塞最近很流行的寬袖T也ok

 

上半身粉色短寬袖上衣:perdot

麂皮荷葉邊外搭背心:planet行星

牛仔外套:sisjeans

格紋窄裙:92pleats

鞋子:Tokyo bopper

 

二、南投遊客中心第一日穿搭

5.JPG

6.JPG

假日去了南投,也帶了這件牛仔外套下去,因為住在溪頭那邊怕晚上會冷就帶了

沒想到早上的太陽只是假象,還好有帶著他

平常就很喜歡用多層次或是簡約的方式穿搭

今天就用了短板黑色上衣+內搭米白小花蕾絲長洋+灰色長紗裙

男友說我今天看起來很像日本妹子XD

 

短板黑色上衣:x.o.x.o

內搭米白蕾絲長洋:淘寶-漞渡

灰色長紗裙:日本下北澤買的

牛仔外套:sisjeans

鞋子:adidas

 

三、不想太少女的純白洋裝穿搭

7.JPG

8.JPG

9.JPG

去完南投的隔天立馬直奔彰化的蜀葵花田看花,花季都是尾聲了有很多花都枯萎,還好我去看的時候還有找到幾片能拍美美的照片XD

這種純白的洋裝穿在身上比較喜歡用牛仔MIX

單穿純白洋裝其實也蠻好看(想裝少女的時候就單穿它)

但白色蕾絲和牛仔絕對是好朋友,相信我!!!!

 

蕾絲白色純白洋裝:淘寶-漞渡

牛仔外套-sisjeans

鞋子:adidas

 

四、週一一身牛仔勁裝上班去

10.JPG

11.JPG

禮拜一太趕著上班了,來不及想穿搭XD

就用我平常也很愛的簡約風格穿搭,心想乾脆一身牛仔吧!!

襯衫是牛仔的感覺就比較不會太正式,有休閒感外好像也很幹練XD

 

黑灰色漸層牛仔襯衫:[Wam]

黑灰色牛仔褲:買很久,忘記是哪間了0.0

牛仔外套:sisjeans

鞋子:George Cox

 

五、懶懶的偷閒格紋洋裝逛大創

12.JPG

今天最後一天出門又有點趕XDD(每天到底有多愛賴床)

所以匆匆在衣櫃拿了格紋洋裝直接套上就可出門

一樣也是用牛仔外套搭配,搭上髮帶也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中午還懶懶的偷閒出去逛大創

 

格紋洋裝:queenfashionshop

牛仔外套:sisjeans

鞋子:reebok pumpfury

 

 

總結一下:

牛仔外套真的很實穿,本來想說長版一點會不會比較難搭

發現也是不管是什麼風格幾乎都能搭配,尤其長板又可遮肉肉屁

以上不專業穿搭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