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CHANEL唇膏可以不要每次出新款都這麼美嗎XD

每次都被美到一發不可收拾

去櫃上靠櫃後就會入手不只一支

 

這次也不例外...

看到克莉絲汀史都華代言的秋冬形象照

2.jpg

暗酒紅唇色實在太美

默默就加入靠櫃必試的顏色

而且我私心很愛史都華 不試她嘴上的唇色怎麼行哈哈

 

一靠櫃就不得了

試了史都華嘴上最新的超炫耀絲絨唇露

同時又被櫃姐推坑秋冬新色的唇膏

就是這兩隻啦

3.jpg

新的唇露我買的是152色主打色

4.jpg

5.jpg

6.jpg

唇露的是一種全新的質地 一開始擦上去顏色滿濃郁的乾掉之後竟然會轉變成霧面 但是卻非常滋潤耶

這點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雖然最近很流行霧面唇彩

但真的有些霧面唇彩很難駕馭 偏乾

CHANEL這支好好用阿

然後刷頭是絨布圓頭的 前面也有點微微的尖頭角度

蠻好描唇型的 可以很滑順的上唇彩

 

接下來唇膏是172

7.jpg

是說買過它們家這麼多唇彩

我還是第一次買唇膏 之前都是買別種類型的唇彩

唇膏的頭比其他我買過的唇膏的頭角度還要明顯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也是因為比較好描唇型 比較不會畫出去唇型外

而且唇膏上也有刻上CHANEL的字樣

8.jpg

來手部試色一下

9.jpg

上面的是唇膏的172

下面的是唇露的152

 

唇膏的172色擦起來偏桃紅色 帶有點水潤的感覺

唇露的152色擦起來就是感覺擦在嘴唇上會很有氣勢的暗酒紅色

超顯色的 因為我只有擦一層 完全沒多抹 顏色就很飽和濃郁

是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感覺用量很省XD

 

接下來試在嘴唇上 一如往常的先來張素唇

10.jpg

完全黯淡無光...

現在已經離不開每天都要上唇彩的命運了

有擦唇彩就等於麻雀變鳳凰那般啊~

 

先試唇膏的172

11.jpg

是很鮮明的桃紅色

很遮唇色外 唇膏水潤感真的很足夠

我上這支唇膏前是沒有擦護唇膏的

卻沒有起屑死皮喔

12.jpg 13.jpg

接下來來試試唇露的152

14.jpg

這顏色照片會有些亮

可能相機感光度太好XD 顏色有偏亮一些

實際上是偏暗的酒紅色

而且看廣告文宣上說是霧面的唇妝 但其實有很低調的微光澤的感覺耶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通常很怕霧面的會很顯唇紋或是很乾

CHANEL這支完全不會

15.jpg 16.jpg

17.jpg

這就是史都華的唇色 搭配全黑的上衣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穿個全黑的西裝 再擦個這暗酒紅唇色去開會就超有氣勢

要講簡報什麼的都瞬間很有自信(唇彩是魔法嗎XD

 

最後來個唇露和唇膏的小比較

水潤感:唇膏>唇露 (但其實都超級滋潤)

飽和度:唇露>唇膏

外型(?!):唇露=唇膏(這啥比較XD

 

然後啊我個人比較喜歡新的唇露的質地

擦在嘴唇真的像絲絨一樣滑滑的那種感覺

而且上下唇只要各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和 又有點微微的光感

不會像霧面的唇彩那樣看起來就是霧面 這樣唇型各種角度看起來會比較死板

有點微微的光感反而讓唇型在各種角度下都有各種不同的美感

而且微光感讓這種酒紅比較不會太高調 讓我更喜歡了

 

唇露真的好想再多包幾個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