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過敏

上個月看香奈兒出了一個抗敏乳液就立刻敗了一瓶

用了也差不多一段時間了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皮膚一直都有泛紅的困擾

只要一不小心用到太刺激的保濕或是空氣品質太差 兩頰馬上會給我紅紅的兩片

以前比較嚴重 像這時期就還算是比較嚴重的

下面這張是去年9月有去打醫洗臉前照的

後來打完之後膚況有比較好

1.jpg

2.jpg 14.jpg

右邊臉頰泛紅比較嚴重 左邊比較穩定(但如果擦到會比較刺激的保養品還是會泛紅)

而且我的皮膚又是T字容易出油 兩頰還會偏乾的皮膚

加上泛紅就很難照顧....反正就是時好時壞

 

CHANEL這次專門給敏感肌膚用的十效活力防護乳液

就還蠻有興趣的

靠櫃後櫃姐介紹講了超多 印象最深刻就是成份只有十種

也都有經過皮膚科和眼科醫師測試

而且試在手上真的完全沒香味有點驚訝

畢竟之前他們家保養品的香味算是蠻經典的

(蠻愛山茶花的香味XD)

3.jpg

還是很CHANEL的外觀 黑白配色永遠看不膩又簡單

4.jpg

5.jpg

喜歡設計成壓頭的保養品 好控制用量

不會一下子倒出來太多

 

成分十種 也很簡單地寫在瓶身背後 看了其實滿安心的

6.jpg

 

7.jpg

比一般我所認知的乳液來的更稠一些

但推開後完全不黏膩 帶有點水乳狀蠻清爽的

吸收進去後完全不會黏膩

也是我會購入的原因之一啊 不然夏天真的會擦不住

 

這是使用後我最近的皮膚狀況

左臉一樣還是偏穩定 右臉好一些了 但還是有些微的泛紅狀況....(泛紅也太難顧Orz

但可以感覺出來皮膚有變好些耶!怎麼說呢

就是摸起來比較有彈力

皮膚比較紓緩沒這麼容易受到刺激的感覺

8.jpg

通常我早晚都會用這罐乳液

早上因為出門上班要化妝 妝前+CHANEL十效活力防護乳液

晚上就是擦前導+化妝水+保濕精華液or 敷面膜+ CHANEL十效活力防護乳液

 

另外我發現這瓶妝前用的效果非常好

連我敏感肌用都覺得很溫和

 

下圖是只擦了CHANEL

妝前擦的話蠻保濕的提升肌膚水感後 後續再上粉底液變得更服貼

9.jpg 10.jpg

底妝上好了 左右臉都很OK很貼妝

11.jpg

12.jpg

 

妝後過了幾小時有點出油 吸一點油再補點蜜粉

通常這時候如果再補蜜粉 如果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的話

兩頰、鼻子和下巴周圍都會浮粉不貼妝

但發現擦了這罐乳液後保濕力還蠻持久的

吸了點油再用蜜粉補妝不浮粉 補妝後的妝感也蠻好看的!

13.jpg

沒想到這罐十效活力防護乳液解救了我的敏感肌

妝後感覺變得很平滑細緻(不然之前有時候顆粒感會比較重)

希望繼續用下去能讓我的皮膚越來越穩定~!

以上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