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文章中於生出來了~~

自從看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就對唇彩類產品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去年三月底四月初又嘟嘟好去了韓國一趟 在那邊就買了兩支全智賢在星星裡面有用的唇膏~~~

Laneige-YR25劇中使用照

 擷取2.JPG  

這色燒死我的關係就是因為他擦了好像很白啊~~~又很水潤

在韓國立馬決定要買哈哈 沒想到也是讓我跑了好幾家

難怪看韓國歐膩走在街上很多人都擦這種有點霓虹亮橘的唇膏 不過他們皮膚都好白 擦什麼顏色都好好看壓~~~

 

IOPE-44 Forever Pink劇中使用照

擷取.JPG  

好了!!!!這色就是萬搭萬年不退流行色!!!!

看頌伊在劇中很多場都有用就會讓人很想入手了!!!!看起來好粉嫩的唇哪個女孩不想買啊~~~~

這色我在韓國時找得更~~~久~~~~

那時候正色剛好正夯 跑遍首爾一堆aritaum都沒看到 本來心已死

結果記得好像在梨大的aritaum看到

立馬和朋友抽了三隻去結帳 結果本來櫃姐要結帳了

但另外一個櫃姐走過來用韓文跟他對話

後來又說我們不能買 還問我們是不是當地留學生要看一個證明(心想大概是那種賣國外觀光客要賣組合的才賣吧)

櫃姐就說事前沒和我們講 所以就三支要配一罐美白精華液才賣我們 就順手入手了一罐IOPE的美白精華液

沒辦法當時實在是走投無路只好這樣買 意外發現其實他們的美白精華液也蠻好用的辣哈哈~~~~

 

最後要介紹的一支是最近在Y購入手的YSL-52

 

是趁Y購有折扣的時候買的 不過一隻還是要千元大鈔阿~~~~~

明明人家頌伊也沒用這支阿!!!但這支真的莫名紅 還賣到缺貨

我只好順著這波潮流也入手了一支

-------------------------------------------------------購入唇膏小故事分隔線--------------------------------------------------------------------

SAM_2058.JPG  SAM_2059.JPG  

好哩!!!!以上是購入唇膏時的心情小故事

接下來來分享唇上直接試色的照片

試色分享照片小叮嚀: 以下皆是在房間燈光內照明很好的角度下拍的 實際嘴唇顏色會比照片上看起來顯色多一些喔~~

 

小妹子我的嘴唇冬天還蠻容易脫皮的 需要時常補護唇膏

而且一脫皮還會嘴X一直抿嘴唇(錯誤行為別學偶)

 

素唇先PO上來給大家瞧瞧

SAM_2189.JPG  

 

唇色本來就比較紅一些 可能近期太喜歡擦唇彩類的東西

所以好像變比較黯沉了 不!!!!我都有定期去角質啊~~~那欸阿捏~~~~

而且有點黯沉就算了 也因為長期愛喝咖啡奶茶紅茶的關係

我牙齒超黃!!!!!根本黃牙怪!!!!

可惡!!!想找一天去做牙齒美白

好啦以上是題外話

 

以下第一張是Laneige-YR25試色照

SAM_2065.JPG  

 SAM_2201.JPG    SAM_2203.JPG  

SAM_2206.JPG  SAM_2207.JPG  

    

可以看得出來是非常亮的霓虹橘色 害我想到那首轉阿轉阿七彩霓虹燈~~~~

哈~不過這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好像也不會讓我這黃牙怪的牙齒變得更黃

不過這支如果要擦之前可能就要上一下護唇膏 因為過一下子

不知為啥連有上打底護唇膏我嘴皮也會掀起來~~~冏

還有穿暗黑系或比較休閒牛仔風時我會擦這支

另外底妝就不要有腮紅 很有性格~神配~~~

 

第二張是YSL-52 大家搶到翻的顏色

SAM_2060.JPG  

SAM_2219.JPG  SAM_2221.JPG  

SAM_2227.JPG  

覺得是蠻亮的粉色系 帶點桃色的感覺 好像也不顯我黃牙

之前看過別人分享的好像有蠻多人都說很亮 

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還蠻喜歡這顏色的

另外還要再推這支我擦之前是沒有擦護唇膏的 但不會讓我嘴皮掀起來

不算很滋潤 不過在偏乾的唇膏中算是勝出的佼佼者~~~

很喜歡啊~~~

搭配的話有時候穿像我照片裡這種淺色系外套或駝色系的 再擦這隻唇膏也是立馬很有風哈哈~~

 

最後一支就是IOPE-44號 Forever Pink

SAM_2063.JPG  

SAM_2191.JPG  SAM_2192.JPG  

SAM_2193.JPG  SAM_2198.JPG  

這支官方一直說和YSL52是相似色 但我根本覺得不像啊!!!!!

一直覺得擦IOPE是嫩中帶點嬌嫩羞色的小女子 但擦上YSL的那種亮桃粉色感是國際巨星感啊!!!!

以下來試色給大家看一下IOPE就知道和YSL真的有差別了

 

也是個不顯我黃牙的顏色 超喜翻

另外這支塗起來蠻水潤的 和以上兩隻比起來這支最水潤 水潤之外也很顯色

而且是支百搭色

如果怕平常上班擦上面那兩隻太顯眼 這支就是最好的選擇

淡淡的眼妝在配上這支唇膏會讓整臉有亮點 會看起來很有朝氣喔

不過話說我的眼妝一點都不淡阿哈哈!!!!!請各位自行想像!!!!

 

最後硬要說我喜歡哪支我還真挑不出來 是說每支我都喜歡

因為要搭配每天的服裝、心情和地點 想擦的唇膏或想表現的唇色當然就不一樣啦!!!!!

以上是簡單的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