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樣設定是因為本來遇到母親節檔期是要孝敬媽媽低~~~~

結果!在百貨中走道揚長走去Dior!不小心被ANNA SUI櫃上擺的優惠組吸過去

哎唷喂呀~~想當年還高中就很喜歡ANNA SUI

跟同學討論也都是他們家的東西

現在過了幾年後看到包裝還是會被燒到

在櫃上晃了一下被櫃姐推坑了眼唇頰組

SAM_2523.JPG   SAM_2524.JPG  

裡面有迷你款的魅羽俏睫濃密款睫毛膏 還可以選纖長款的

 然後唇蜜我選了魔鏡光水感唇蜜  另外還有鏡面款的可以選

 

最後是魔顏精靈薔薇頰彩、迷你款的眼唇卸妝液

這樣才兩張小朋友 覺得好划算喔

其中睫毛膏最讓我驚豔  雖然說是迷你款但和正貨只差1g!!!

天使櫃姐還送了新的BB霜試用品呢

 

先來看看睫毛膏

SAM_2529.JPG  

睫毛膏雖然小小一隻 但刷頭也不是迷你款呢~~~

在櫃上看過正貨的刷頭 和正貨的刷頭是一樣的喔

喜歡這種刷頭 刷起來可以很翹的那種~~~

這系列櫃姐還有跟我介紹有出打底的睫毛膏 說是可以幫助後續的睫毛膏做定型

!!!!想先回來用用看睫毛膏再決定要不要買哈哈

 

魔顏精靈薔薇頰彩-300 浪漫桃紅

SAM_2531.JPG     SAM_2532.JPG  

光外觀整個就很美又浪漫啊~~~上面的雕花整個就很他們家風格

打開來裡面還有鏡子補妝也很方便

這腮紅和我以前買過他們家的稍稍有點不同 最早我買的是一整塊同個色的

這款上色可以比較自由 想要淡一些就刷中間的顏色

在深一點點就大範圍刷中間到右上

想要更強調腮紅的話就整個全刷完後 再用腮紅刷點一下左下的桃紅色塊

總而言之就是一塊很不無聊的腮紅

練習一下技巧可以有很多變化喔~~~

 

魔鏡光水感唇蜜 色號600-杏粉橘

SAM_2534.JPG     SAM_2536.JPG  

這顏色非常適合夏天啊~~~~

再選顏色時櫃姐又來推坑了(真是惡魔) 說這個系列有出防曬唇蜜

是說嘴唇真的也蠻需要防曬的

試了一下感覺比這隻還透明 疊擦起來讓嘴唇像果凍般的感覺

包裝風格一樣 蓋子變成白色

還好我還有理智沒買 唇妝類的真的太多了啊~~~~

嗑嗑回到正題

粉粉的橘色 好像不管和甚麼妝容都非常搭

刷頭也是有做點微尖頭的感覺 可以很好刷在嘴唇上

 

再來是櫃姐送我的BB霜她說這款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在日本賣很好 all in one

防曬 隔離 遮瑕 底妝 保養一次OK!

這我有用了後面有分享喔

BB霜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讓我蠻驚艷的妝感很薄透但又很遮瑕~~

51日上市前預購  有送5ML的小容量BB霜 但預購數量有限的樣子

讓我心動不已啊……

SAM_2537.JPG  

以下為實際使用分享

我的素睫登場~~~

SAM_2540.JPG  SAM_2542.JPG

其實我睫毛算是蠻長的 小時候媽媽有剪睫毛

可能有幫助(?)

不過看起來就是沒有像假睫毛一樣有濃密感 就要看這隻睫毛膏的功力哩

 

刷上睫毛膏&加了眼線後

SAM_2543.JPG    SAM_2544.JPG     

SAM_2547.JPG  

我上下睫毛都有刷 是不是看起來比素睫更有存在感!!

刷頭部分刷下睫毛也很好刷 不會沾下眼皮喔~~~

而且我上一支睫毛膏用的是媚比琳的黃管紫色字那隻 就覺得刷起來都會結塊

還好買到這隻算救了我一命~~~~

櫃姐說它的刷頭一面是長毛一面短毛  我先用短毛讓膏體大量刷密睫毛

再轉一面用長毛刷像梳子一樣梳開睫毛

看到櫃姐的睫毛超即捲翹 感覺滿持久~~~

有點想衝去櫃上買打底定型那隻耶哈哈

 

接下來看看新款的輕霧光BB霜用在臉上的感覺

SAM_2555.JPG  

試在手上是這樣子 很好推開不會太稠

擦完有點半霧面感 蠻適合夏天用的 不會看起來泛油光~~~

 

先來幾張臉上無底妝的照片

SAM_2558.JPG     SAM_2559.JPG     

SAM_2560.JPG

  這時候臉是有上點妝前保濕的化妝水和凝霜 而且加上最近天氣比較燥熱不穩定些

我的左臉會有點起小小的紅點 這也是要看BB霜的功力啦~~~~

 

上了BB霜後

SAM_2564.JPG     SAM_2563.JPG     

SAM_2562.JPG  

各位客官!!!!看到沒~~~我的紅點點被校正到了

讓我蠻意外的是一直以來以為BB霜會是厚重的妝感 但這個完全不會

擦起來也不悶 又有遮到我臉上該遮的東西

尤其毛孔柔焦效果好好

越看越想馬上衝去預購了…XD

 

接下來看的是唇蜜~~~

SAM_2569.JPG  

塗在手背上有有點透明帶點亮粉感 是粉橘色

建議如果平常沒有上腮紅的話 可以用手邊有橘色系的唇膏再疊擦這隻

就會有豐唇的感覺

也讓唇色比較不無聊有層次喔~~~

來一張我的素唇

SAM_2568.JPG  

素唇蠻淡的還帶點微唇紋哈哈

上了唇蜜後

SAM_2570.JPG  

看起來是不是又有點氣色啦 也有讓我的唇紋有隱形一些

下次想試試看唇膏搭上這隻唇蜜的妝感!!!!

 

最後要看的是頰彩部分~~

SAM_2574.JPG  

這是我在頰彩上用腮紅刷全刷過一遍上在手背上的顏色

粉嫩帶點俏麗感桃紅的感覺

用這塊頰彩時我會很小心 因為真的很顯色

一不小心臉上看起來就會很紅

所以我第一次用這塊時 太紅的地方我還用BB霜再蓋掉一些些

這是我在頰彩上用腮紅刷全刷過一遍上在手背上的顏色

粉嫩帶點俏麗感桃紅的感覺

用這塊頰彩時我會很小心 因為真的很顯色

一不小心臉上看起來就會很紅

所以我第一次用這塊時 太紅的地方我還用BB霜再蓋掉一些些

還好BB霜夠輕薄才能讓我這樣做哈哈

刷在兩頰後

SAM_2575.JPG     SAM_2576.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粉嫩啊~~~有點氣色的感覺很棒

因為櫃姐送我的BB霜試用包是偏白的色號

所以再上點腮紅的話看起來會更有粉嫩的感覺 蠻喜歡這妝容的~~~

 

最後附上幾張整體妝容

SAM_2587.JPG  SAM_2583.JPG    

SAM_2582.JPG   SAM_2580.JPG  

好久沒畫這種看起來這麼粉嫩的妝容了 有點不習慣哈哈

是說用了好幾樣東西我都蠻喜歡的

再想要不要回櫃位順便湊這兩樣滿額禮哈哈

ANNA SUI 母親節3500滿額禮-紫結蝶漾隨身旅行掛包-異言堂.jpg     ANNA SUI 母親節5500滿額禮-紫結蝶漾托特包-可雙面使用-異言堂.jpg  

這兩樣紫色蝴蝶蝶圖騰的包款都好想要喔~~~

托特包還可以雙面用(一面黑底一面紫底)....

左邊是隨身旅行掛包 可以打開來放一些瓶瓶罐罐掛在浴室之類

好適合我即將出發的夏天之旅~~~

好哩!!!!準備帶媽媽去shopping~~~

媽媽不曉得會不會看在我今天比較可愛讓我多買些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