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的皮膚不算是完全白肉底 但也不會說太黑

就是偏中間的膚色

後來上大學之後慢慢愛漂亮 覺得這不白也不黑的膚色實在是不深得我心

才慢慢開始保養皮膚

 

 

先和大家說一下

 

我的皮膚是屬於兩頰偏乾 T字易出油的混合性肌膚

 

而且我的皮膚很麻煩的地方就是啊 我也很容易選不對東西就會過敏

 

所以我一定要先拿試用品先試用過 適合的我才會買下去

 

但是有很多說敏感肌適用的美白產品我還是容易過敏啊~~~

 

以下是我平常用習慣的臉部保養品大軍

這些是我夏天的愛用款

夏天就是要美白!美白!還是美白啊!!!

SAM_0953.JPG  

像化妝水是ALBION這次40周年買的~~剛好用完就買了~~

有添加薏仁成分當然是從我之前注重美白時用到現在的東西啊~~

還有其他是板上大家熟知的倩碧

擦完還原潤膚膠後會再擦IOPE美白精華液

這步驟應該是晚上保養步驟最重要的美白步驟了

然後!!!會再擦水磁場把剛剛擦的美白精華全部鎖住

夏天的保養品不只是要美白喔~~也要注重保濕!!

像是IOPE的美白精華液是我三月去韓國的時候買回來的

IOPE美白精華液是四月初去韓國玩時新加入的~~其他都是我夏日的愛用品~~

美白產品的精華才會被緊緊的鎖在皮膚裡面!!!

所我通常是選擇一款美白精華,搭配保濕度高的乳液~像水磁場那罐也是我愛用多年款~~

 

還有每兩天我就會厚敷那罐NR的蘆薈凝膠當晚安面膜

 

早上起來皮膚會水亮亮的~~

 

最右邊那罐是我每個禮拜也會敷三次的holika維他命C面膜

 

 

來說說我的飲食部分~~~

 

我覺得最有用的美白方法是補充維他命C 沒有特定的品牌

 

可以照自己習慣去吃~~我是吃武田有加鈣這款~~

  

其實我平常每天都會喝一杯拿鐵

我這個咖啡人真的很難戒掉每天一咖啡的習慣

 

常常看到一些報導說喝咖啡容易導致鈣質流失

 

搞得我開始擔心

 

所以我上次去補貨維他命C的時候本來是打算看要不要順便買個鈣片

 

無意間發現武田的這款愛喜是有加鈣的配方

完全就是一兼二顧所以就買它了

 

SAM_0959.JPG

第一: 維生素C可以幫助美白 促進新陳代謝和膠原蛋白形成 又可以防止感冒

第二: 每一顆有添加鈣100mg

 

SAM_0962.JPG  

去屈臣氏買的還有送Kitty鏡子~~超口愛~~

根本喚起我少女心~~

他是兩盒維生素C錠才有送Kitty鏡子~~

另外一款維生素C錠是含量的較低的 很適合小孩子吃

我就給姪女吃囉~~

 

另外我每個禮拜還會吃三次的蒟蒻綠豆薏仁鮮奶 是不是感覺消暑又美白呢??

SAM_0956.JPG  

 

身體保養的部分~~~

SAM_0954.JPG  

平常晚上會擦保濕乳液 也不是每天擦

夏天太熱了~大家應該也不太能忍受黏膩感吧哈哈

再來是白天出門時只要有露到身體皮膚的任何一部份

我都會先擦上防曬乳液 再噴上防曬噴霧

我最喜歡的是SHILS的防曬噴霧了

有美白效果又不會黏黏的~~

雙重保護~~~就是不想曬黑~~~

就是要雙管齊下!!!一點也不放過任何夏天可以讓我在白一點的東西~~~

 

以下素顏慎入!

SAM_0914.JPG  

我高中時期痘痘很多 不過那是青春期應該也蠻正常

只能說我沒有手X去摳痘痘所以才沒留疤

除了有些小小黑眼圈和有時候會因為夏天天氣太炎熱問題而有點小紅腫的點點外 其實皮膚的狀況算是蠻OK!!

再來一張白白小豬腿~~

SAM_0925.JPG  

在附上以前的照片 大概是我剛升大二時的照片

38133_112634325456020_3071029_n.jpg  

 

皮膚是否就像我說的不白也不黑的膚色呢?現在看好像有點黑吼~~

 

就是從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重視美白

 

現在是剛畢業入社會 兩年的時間 一直都維持以下的膚色

 

在附上今年四月初去韓國時拍的照片

374537_691742217545225_582085648_n.jpg

總結:

我認為真的要身體的從內到外都要兼顧美白

才能真的改變膚色!!!

以前我也喝過檸檬水

但我牙齒也沒很好~~檸檬直接榨汁酸度太高

建議有習慣喝檸檬水的人 可以用吸管! 才不傷牙齒

但牙齒真的太敏感的人 就不建議太常喝了!

另外我也吃過薏仁濃縮錠 結果有次月經延後一週來 我嚇到!

上網查了才知道太寒了!

所以現在都直接買維生素C錠吃~~

 

還有我也大推吃奇異果 只是有時太忙 真的很容易忘記

保健食品這種東西 就是家裡和辦公室要各一罐

看到就會記得吃!

 

除了內外保養外 多喝水和定期運動也很重要!

增加代謝皮膚自然就會透亮!

只要有心 人人能當白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