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版上比較少人分享的資生堂美肌露和美肌乳~

其實美肌露就是化妝水 美肌乳就是乳液

 

為什麼我會買這兩瓶咧??

一是因為我之前的ALBION的健康水消耗極快啊~~~~

因為兩三天就濕敷一次 所以就漸漸地消耗將近只剩一半!!!!!

沒辦法~~愛美愛白就不能省!!!!

反正也想說快秋冬了有些保養品也要換一下嘛~~~哈哈

於是陪媽媽去逛了她的百年愛牌資生堂 才發現資生堂有分東京櫃和國際櫃!

媽媽是到國際櫃買了百優~然後我也在這裡敗家了><

 

遇到很可愛的櫃姐就順便問她換季皮膚比較容易乾燥敏感有什麼適合的產品

推薦我IBUKI的美肌露和美肌乳還說她自己也是用這組!

 櫃姐皮膚看起來超好的所以讓我超心動的

試用後也覺得還不錯好吸收~~就這樣敗了美肌露和美肌乳來回家用用看~~~

SAM_1075.JPG  

SAM_1078.JPG  

 兩罐瓶蓋上面都有小樹的花紋壓印 蠻精巧可愛的

SAM_1086.JPG  

美肌露和美肌乳的壓頭設計也很方便 這樣不會用倒的倒出來過量而造成浪費

感覺也好像也比較衛生吼?!

 

先來介紹一下美肌露和美肌乳

美肌露就是化妝水 但我覺得和一般的化妝水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喔~

因為我發現它擠出來的質地是不太像水狀的 是很凝露狀的質地~

感覺像是清爽版的精華液!!!!

聞起來還有點蜜桃的香味~很舒服

SAM_1079.JPG  

櫃姐當時在櫃上有跟我說新漾美肌這系列

主要是強化保濕的功能 把年輕肌膚的水分鎖起來

 

美肌乳呢~就是乳液

但是和我之前擦過的乳液也感覺不太一樣~比較水一點~~

推開來也沒有像之前用過的乳液會有黏黏的感覺~

SAM_1087.JPG

SAM_1088.JPG  SAM_1090.JPG  

整體上來說試在手上的感覺是蠻不錯的!!搭配轉圈按摩是很好吸收的喔!!

 

接下來要搭配導入導出儀一起使用囉!!!!

SAM_1091.JPG  

對了先說一下~我是偏油混合肌~

 

以下是剛洗完臉的素顏 慎入!!!哈哈

洗完臉後.JPG  

 接下來把美肌露擠三滴在臉上 先用手稍微推開

SAM_1097.JPG SAM_1098.JPG 

 再用導入模式導入

SAM_1101.JPG  

 導入需要三分鐘的時間~~慢慢等~~~~

 導入完囉!!!!以下是導入美肌露的照片

SAM_1103.JPG  

感覺好像臉有吸飽水的感覺~~蠻保濕又不會黏黏的感覺我很喜歡!!!!

雖說美肌露是凝露狀的~但是不會給人臉黏黏的感覺!!!有驚豔到!!!

 

接下來是用美肌乳~也是擠三點在臉上用手推開~~

一樣進入導入模式囉!!!!!

SAM_1107.JPG SAM_1108.JPG  

以下是導入完美肌乳的照片~

SAM_1109.JPG 

雖說美肌乳是乳液~但是整臉用導入模式導入之後也是不會黏膩~~

又好吸收~~~有滋潤的感覺~~~

 

接下來再給各位一張隔天早上睡起來的素顏照!!!一樣!!!慎入喔!!!哈哈

SAM_1112.JPG  

是不是感覺有透明肌感呢???真敢講啊我哈哈

難怪電視上的老師要一直強調保濕保濕~~

沒想到臉真的吸飽水之後 素肌時真的會有種透明肌的感覺啊~~~~

 

妝前用美肌露也蠻適合的~~保濕感的續航力也不錯~~

到中下午也不脫妝~~

妝前用美肌露上完底妝後的照片

SAM_1121.JPG SAM_1122.JPG 

 到中下午時的照片

SAM_1123.JPG SAM_1124.JPG  

保濕的續航力美賣!!!而且臉很有光澤的感覺!!!喜歡~~

 

總結:

整體上用下來美肌露和美肌乳很適合即將來臨的秋冬使用

兩瓶都算是有保濕感而不會黏膩的質地

如果是像我一樣偏油的混合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的人可以試試

我們這種的應該是最怕黏膩感的保養品的吧哈哈

 

櫃姐說乾肌或是偏乾的混合性肌的話一年四季都適合用~保濕力夠~~

卻又不會讓皮膚的水分過多 不用怕上妝後會出油 也幫助妝容更加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