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快到了

一直很想嘗試像以下這種日本女生的玫瑰奶茶髮色

IMG_6901.jpg

但又很怕自己不適合或是染到那種太飽和的粉色

最怕像下面這種靠近頭頂的飽和粉色

7ef734cbf4901976cc91.jpeg

我不是PONY我撐不起來 我會想哭XD

 

於是就下定決心去找我最信任的設計師JOJO來挑戰看看我最想染的玫瑰奶茶髮色啦

在這間髮廊用很久了

以前在國父紀念館那邊 現在搬到延吉街這裡

在某個很像住家的2樓

我更喜歡現在店內的感覺 白天來用會有自然光打進來

很喜歡這種自然明亮的感覺

S__117669963.jpg

整體空間也更寬敞 不會和隔壁的客人靠得很近

現在疫情的狀況下感覺這種間隔更讓人放心

 

會持續來這邊用是因為以前剛開始挑戰日系感的超短髮就是給JOJO剪

很害怕去給別的設計師剪這種髮型

抓不到我想要的那種日系要的後腦勺蓬鬆感

一不小心後腦勺就會削平 整個變成阿兵哥造型

但JOJO只要給他看個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他就知道我要的 每次給他剪都很放心

所以這次要挑戰這種我最害怕但也最想嘗試的粉色系當然也繼續的找他了~~

 

先分享我自己本身頭髮的條件

我很久沒漂頭髮了 加上我之前一段時間就會補染咖啡色

因為髮色太黑很像去染黑XD 又是短髮 不染一點顏色 加上頭髮又多長厚就會看起來很像假髮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免不了要染個咖啡色

 

但這次是要挑戰玫瑰奶茶色 設計師說漂的底色要很乾淨 顏色才會好看+有辦法上色

不過我頭髮真的非常難漂

一般人應該漂1-2次就可以上色

我的超黑髮和之前有染的髮尾要漂乾淨 有一點挑戰性

總共漂了三次 之後才上我要染的乾燥玫瑰色

以下是漂好準備要上色的我

AnyConv.com__IMG_6905.jpg

漂髮過程中助理和設計師都會頻頻來問頭皮會不會痛

但他們有上頭皮隔離和離髮根會隔一點距離

所以基本上我都沒感覺(笑

設計師人也很好 他好像有發現我有一點小擔心這次的粉紅髮色

還有特地剪了幾撮我漂好的頭髮去試染兩撮頭髮給我選顏色

讓我更放心~~

 

最後染完的顏色是這樣

IMG_6910.jpg

回家用手機拍了幾張之後覺得真的太好看了

又立刻拿出自己好久沒拿出來用的相機又再多拍了好幾張

想好好的幫這次成功的髮色紀錄一下XDD

IMG_6940.jpg IMG_6943.jpg

立刻再來一張我染前後的對比

IMG_6929.jpg IMG_6946.jpg

我染這個顏色人看起來好像比較溫柔(笑

和給JOJO範本顏色染出來也沒有差很多 幾乎一樣了0.0

IMG_6900.jpg IMG_6916.JPG

再次感嘆設計師很厲害XD

沒兩下子就能抓到我想要的顏色

還好染出來不是我很害拍的那種粉色

再次感謝JOJO 讚嘆JOJO~

這種帶有霧面感、深沈一點的粉色

就是這個夏天我要的玫瑰奶茶色~~~~(灑花

 

不過設計師也有說染粉色比較容易掉色

要搭配補色洗髮精使用 我就隨手跟他們買了

 

接下來是洗了大概一到兩個禮拜後的髮色

上面是手機前鏡頭拍的 下面是相機拍攝

個人覺得相機拍出來的顏色更準一點 但個人覺得沒有差到很多XD 給大家參考

IMG_7170.JPG 761B012A-78D3-46C5-96E8-304D99921A80.jpg

如同我之前有說~因為我有搭配補色洗髮精使用

髮色掉的沒這麼快

而且我覺得有種越洗越好看的感覺!!

平常我這罐補色洗髮精和自己的洗髮精調配比例是1:3

均勻分布在頭髮上搓洗後也不要馬上沖掉

這時候可以去洗臉洗身體之類的再沖掉洗髮精就OK了

照顧髮色上沒有我想像中困難

設計師也有教我怎麼用那罐補色洗髮精 很怕我不會用XD

 

染這個顏色去辦公室也是被很多同事稱讚(羞

平常比較沒打扮穿一件洋裝或白T牛仔褲 很簡單的造型

搭配這個髮色就更跳出來的感覺

染下來我是會希望這個顏色至少維持這個夏天結束的!!

 

以上是挑戰成功玫瑰奶茶色的開心分享!!

辦公室如果沒有限制髮色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這個顏色

整個夏天讓自己更跳出來吧!!!

 

 

在哪弄?

店名:UNDER hair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9號2樓

 

#underhair #仁愛店 #剪髮 #染髮 #短髮 #女生染髮  #漂髮 #短髮 #女生短髮 #夢幻髮色 #東區髮廊 #東區染髮 #haircut #hair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