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示

我荷包為了Celvoke新出的夏季彩妝再度失守啦!!!

 

美美的彩妝們排起來看了就是療癒

最近壓力太大 需要Celvoke療癒我的心XD

這陣子趁母親節還沒結束衝到櫃上買了眼影盤、潤色條、兩支唇蜜

(錢沒有不見 只是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

1.jpg

這幾天用他們用得好嗨心

就來推大家一起入Celvoke這個大坑(

 

首先是眼影盤05

2.jpg

看到他們眼影的配色 我錢包已經先交出去一半(

有一格還是霜狀質地的眼影 拿來當腮紅應該也很美

兩天一夜的那種小旅行帶他感覺就可以省去腮紅不用帶了

質地也是一如往常的滑順 顯色感也是他們家一如往常的透明感

3.jpg

這整盤顏色 不得不說我都很喜歡

硬要推第一名的話是右上角的梅粉色 單擦這層顏色也會很美 溫柔感爆棚

第二名是右下角我深陷的南瓜橘色 霜狀質地可用來當眼影 頰彩 唇彩都ok

 

再來是煥彩潤色條01

4.jpg

潤色條櫃姐跟我說這支可當眼影 頰彩 唇彩(我怎麼就是受不了這種可以多用的產品XD

5.jpg

質地也是超滑順那種

而且顏色是很可愛的杏桃橘 這種顏色別的專櫃很難看到

而且這個東西太特別了啦 一定要收回家試試

所以我一看到就是受不了立刻入手哈哈

 

最後是唇彩控的我一次入手了兩色的唇蜜0609

6.jpg

其實我並不是太喜歡唇蜜的質地

以前用過的唇蜜都好黏 顏色也塗不均勻 所以對唇蜜印象就不是很好

但這支完全不一樣

他比較像唇釉 但質地又比唇釉更不黏 也再多點光澤感的那種唇蜜

在櫃上櫃姐幫我一試也是立刻決定要打包回家XD

7.jpg

上面是06

下面是09

06號是很漂亮的豆沙棕紅色 這種顏色很容易做的擦起來老十歲 但這支擦起來完全不會 超厲害的調色

09號是帶點霓虹極光感的透明唇蜜

這支買回家主要是想搭配其他唇膏創造豐唇感買的~

夏天也不想要嘴唇這麼死霧 有點光澤比較清爽的感覺哈

 

接下來就來分享試在臉上的感覺吧!!

首先是潤色條01號擦當眼影、頰彩及唇彩使用的感覺

 

當眼影的效果

8.jpg

當頰彩+唇彩的效果

9.jpg

這顏色真的好適合夏天啊~~

上完妝後實在是捨不得卸妝...那潤澤光感是靠打亮也很難營造的

擦在嘴唇上的顏色超級特別 很像是我有擦唇膏 但又像我沒擦卻有好氣色的感覺?!

懶得想顏色搭配 全臉重點色靠這條也很ok 趕時間出門又要漂亮的必備品!!

 

接下來是眼影盤05號用在臉上的感覺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眼妝畫法不難 我是照官網分享的步驟畫的

截圖以下給大家參考

眼影教學1.png 眼影教學2.png

眼影教學3.png

只有步驟四和官網不同

我沒有像外模那種開外掛的深邃眼

我沾取眼影盤A的顏色後 是描繪上眼線部分拉出來勾一個上揚的眼尾線條

然後下眼線部分只有描後1/3段 怕全眶起來會變眼燻妝XD

還是必須再次感嘆眼影盤D

明明是霜狀眼影 擦在有用粉狀眼影的上方做顏色堆疊卻不會卡色(拇指

而且用眼影盤D色當頰彩也很美麗喔

14.jpg 15.jpg

可以很完美融入臉上的底妝 是很細緻的質地(再次讚嘆

 

最後!!(終於最後了

來到唇蜜06號和09號的唇部試色如下

IMG_3666.jpg

遮蓋唇色能力很讚

而且這顏色怎麼可以做得這麼不顯老又顯白啊!!!

好煩喔又好驚嘆

 

09號唇蜜+9號唇膏

IMG_3641.jpg

隨手抓了9號唇膏當基本色

疊了09號的唇蜜做更豐潤更光澤的效果

細看下嘴唇中間部分有一點點極光的色澤 原諒我這顏色實在難拍> <

有時間可以去櫃上看本人就能感受到它的美~

 

總結不免俗的還是要放上兩張用這些東西畫的妝容問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張

16.jpg 17.jpg

我自己喜歡右邊那張 很有日系大人感!!!

我這次廢話有點多 希望不會干擾大家閱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