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下班和朋友去信義新光三越A11館逛街
一進門就看到Etude House大大的櫃位
朋友說想晃晃就進去逛了
沒想到我自己大手滑
以下為送的比買的還多的示意圖
Snapseed(2).jpg

 

紅色圈圈圈起來是買的 藍色圈圈圈起來的是滿500加購100福袋的東西
沒圈起來的都是送的!!
去韓國買也沒送這麼狂啊
送的有很多是有玩他們現場的闖關活動拿到的 像是手拿鏡這咖 好像還有面膜
但送的面膜好多片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哪些是買特定東西送的還是闖關送的
總而言之就是送的比買得多就是有種賺到的感覺XDD
啊還有一瓶飲料闖關後可以拿到的飲料

IMG_0713.JPG

 

 

分享一下買的幾個東西的小心得

第一個要分享的是粉底液
IMG_0773.JPG
這罐粉底液之前就看過板上蠻多人推薦的 持妝度好像還不錯就買了
隔天迫不及待就上臉試試
我是搭配innisfree的扁平粉底刷上妝 妝感很薄透 但有一定的遮瑕度
臉上泛紅有被修飾掉
IMG_0807.JPG
這是上妝出油後的妝感
沒有因為出油而浮粉脫妝 短實測第一印象覺得很讚
我的色號是neutral vanilla


第二個要分享的也是很多人推的睫毛膏
IMG_0808.JPG
這支睫毛膏之前看catie大推時就一直很想買
但那時候看專櫃賣得好貴 和韓國價差太大惹
平常也不用gmarket 怕一用是條不歸路
後來也沒找代購買 想說這次就一次給他入手好了
手邊睫毛膏也用光了 剛好補上睫毛膏的空缺
以下為素睫和翹到翻天睫毛的對比照
IMG_0809.JPG
他的睫毛膏膏體不會很濕潤過多 這種的睫毛膏膏體刷的時候容易沾眼皮
但這隻不會
刷的時候睫毛也不會很容易因為他越刷越多層而容易結塊(拇指
記得這天出門逛完夜市回家 睫毛也還是維持很翹的狀態 我沒記錄
但我也覺得是支很值得購入的睫毛膏 和韓國價差沒到很大 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第三樣要分享的是這次購入的兩支霧面唇釉
IMG_0810.JPG
又是鬼打牆的乾燥玫瑰色系XD
Snapseed.jpg
手部試色上面是蜜桃土橘色 下面是帶點桃色的乾燥玫瑰色
本來只有要買蜜桃土橘 結果後來被櫃姐推坑帶了另外一隻
因為他說是熱門色….(掩面
IMG_0811.JPG
上唇顏色和手部試色色差不會很大 手上什麼顏色 上唇就是什麼顏色
質地是一般霧面唇彩的偏乾質地 但不會很顯唇紋 也沒有很香的香味
顏色和質地表現來說我給他個大姆哥 也很滿意!!!


終於來到最後一樣東西了….(其實我買的也不少XD
IMG_0759.JPG
是之前比較少買的液態唇釉
一般來說我比較不會主動入手這種質地的唇釉
因為之前朋友送過這種質地的
對我來說都不遮唇色 顏色也不飽和 所以就不愛用
因此後來買唇彩也不會挑這種質地的買
但這次櫃上試用經驗滿好的 又覺得顏色特別 就又入手了哇哈哈哈哈哈
(心裏OS:請剁了我的手吧!)
IMG_0760.JPG
手部試色上面是會變色的那種透明唇釉
當時靠櫃時櫃姐也有擦 被她的唇色燒到 是帶有透明感的珊瑚粉色
櫃姐說這個顏色每個人擦起來會不太一樣 但不管啦我還是入手了哈
下面是試色看起來有點可怕的葡萄紫色
當時我也是對這個顏色很狐疑 不過試在嘴唇上意外很好看耶
IMG_0812.JPG
上面唇部試色只有單擦葡萄紫顏色唇釉
顏色很可愛覺得超適合夏天的 偏亮的桃紅色 但擦起來不會俗氣
下面唇部試色是有疊加上一層會變色的透明唇釉
透明的質地讓嘴唇有種嘟嘟感 而且有加深唇釉的顏色 讓本來偏亮的桃紅色的
顏色變得更深了一點 更喜歡疊加後顏色呈現的感覺
這次的液態唇釉出乎我意料的遮唇色 有喜歡!!!
只是我覺得有點難卸 要出動專門的卸唇產品才有辦法卸乾淨
但一整天出門都不太用補他是也很方便啦!!
(什麼矛盾的人 偷渡一張拍戰利品照片時亂入的偶家貴賓
Snapseed(1).jpg

以上是小小的沒踩雷分享
希望他們送的很多的東西也一樣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