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7.JPG

之前看到shockisgood大分享他們的09號唇膏

整個被那種不會過於土色但又有很襯東方人膚色的微紅棕色的唇色大燒!!

 

後來就翻翻網路上的介紹 因為台灣沒販售的關係

所以分享也不多 但IG超多日本人分享

一搜尋真的是不得了 又被燃起一股熊熊大火

怎麼會塗起來有種透明感但又不會過於個性的唇色 太燒了

於是找了代購這又是一連串的故事

代購說這色號日本大排隊要等

要等2-3個月才有辦法收到

也燃起我一股一定要得到他的慾望XDD

等到這個月終於拿到了!!(不過我發現台灣要進這個櫃了XDDD)

 

手部試色

IMG_0608.JPG

擦在手上的顏色也是美到哭…

不愧我等他等這麼久 就像等待初戀一般(笑

塗在手上感受蠻好的 很滑順 唇膏膏體本身也不是易斷的那種

顏色是紅棕土橘色 肉眼看土橘感比較多 帶點微微的紅棕色這樣

整體來說就是南瓜色啦~好期待上唇啊!!!

 

以下素唇

IMG_0604.JPG

平常沒做甚麼保養 僅睡前厚塗凡士林 素唇狀況不算太好

上唇有些微暗沉 整體狀況看起來也蠻黯淡的….(我哭!!

 

9號唇膏實際上唇唇色

IMG_0605.JPG

沒有護唇膏打底直接塗上脣膏的表現很讚!!

很好塗也很顯色 不過專櫃的唇膏是要有這種品質啦

色調真的調的很美 和手邊我自己有的一些紅棕土色系唇膏來比較

這個顏色不會讓人有病氣感 或是擦起來有讓人很難親近的感覺

是溫柔中帶點個性的唇色

唇色色調就是和塗在手上差不多 是偏土橘調又帶點紅棕感的顏色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收這一支!! 我等這麼久完全不後悔XDD

雖然代購價格真的有貴到我....但真的好喜歡!!!

南瓜色唇膏大勝啦!!!(激動貌

IMG_0606.JPG

意外的也不顯牙齒黃~~

 

話說我也對他們的兩色頰彩和多用途的彩妝霜很有興趣…

瘋狂被IG燒到(不!!!我的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