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好冷....

加上工作很多 整個超厭世.....

工作到一半收到一大包我的包裹 但我想說奇怪 我最近又沒買東西

原來是我的好麻吉給我的驚喜

送了一大包雅詩蘭黛的彩妝組給我 誰收到不會開心啊~~~

一大包打開超多東西 工作到一半收到這個真的很療癒

點點的包裝盒也很Q 點點控的我很買單哈哈

1.jpg

2.jpg

雅詩蘭黛的紙盒打開還有一張是宣導乳癌防治的卡 還有很多其他品牌也有加入宣導(拇指

3.jpg

還有一張小卡裡面是寫官方感謝的話(但我比較想要我朋友親手寫張卡片給我哈哈哈哈哈)

4.jpg

 

帶回家攤在床上排開來還蠻澎湃的

5.jpg

有兩隻唇膏 一隻唇蜜 一隻睫毛膏 眼影盤 眼線筆 很閃的手拿包(不知道啥時才會拿出來用XD)

還有一小瓶特潤 不曉得為何會有? 應該是贈品??

 

6.jpg

7.jpg

包裝底部的小貼紙有寫色號

pure color envy220和pure color envy440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他們家唇膏 所以不太清楚他們家唇膏如何哈

 

以下兩隻唇膏試色

8.jpg

唇膏質地有絲滑感 試色在手上時一嚕就過去了

顯色度也很好

上面的顏色是220 玫瑰帶點桃色

下面的顏色是440 有土色感的顏色 感覺最近秋冬很流行擦這種色

 

唇蜜外包裝 試色

9.jpg

10.jpg

平常我不太用唇蜜 喜歡飽和度比較高的唇彩

但近期想嘗試日系的清透妝感 整個人看起來比較無害

下次會想要用這一隻唇蜜搭配裸膚色的唇膏打底試試看日系唇彩那種嘟嘟唇的效果

 

睫毛膏

11.jpg

12.jpg

沒用過他們家睫毛膏 不知道用起來效果怎麼樣

看刷頭我也不曉得是纖長還是濃密哈哈 要用看看才知道

不過刷頭短短的 感覺刷下睫毛會很好刷

 

眼線筆

13.jpg

14.jpg

自從我國中之後就沒再用過眼線筆了XD

現在都是用眼線液畫眼線 不過試在手上感覺顏色蠻濃黑的 再用他畫眼線試試

 

再來就是這次收到禮物打開覺得最可愛的眼影盤

15.jpg

因為包裝盒是點點的 黑色底搭配金色點點 很對我這個點點控的胃口

就很喜歡這眼影盤

16.jpg

17.jpg

裡面有8個顏色 背後都有色號

上排的顏色滿美的 偏大地色系

下排的顏色我就不太會搭了哈哈哈哈哈

 

眼影指腹試色如下

上排顏色

18.jpg

下排顏色

19.jpg

上下兩排都是兩格霧面搭配兩格有亮片的

霧面色的不會飛粉 有亮粉的亮粉也很細緻 顯色度也不錯

只是下排裡面的紫色 粉色到底要怎麼搭配有人可以教學嗎~~囧

 

最後是組合裡最後一樣東西 很閃的手拿包

20.jpg

拿出來感覺亮片貼得蠻緊的 沒掉亮片下來

我很怕這種亮片一堆的包包一拿出來就一堆亮片掉下來 要清半天囧

但有點不知何時會拿出門 下次送給走辣妹路線的朋友好惹(誤

 

一張整臉妝容分享給大家

眼影 唇膏 睫毛膏和眼線都是用這彩妝組化的

21.jpg

眼睛細部妝感也分享給大家

22.jpg

23.jpg

24.jpg

不專業妝容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