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93.JPG  

之前看到我朋友背了satana家的後背

整個覺得好休閒又好好看啊~~~~也有跑去櫃上試背

心想: !!這我可以駕馭!!!而且有時候去小旅行也可以揹很方便

很喜歡但因為最近真的花太多了有先忍住

直到我看到Y85

但我買的黃玉色是新色只有9

考慮很久覺得還是最喜歡黃玉色很亮眼也春天了

就就就……

不得不說Y購真是個邪惡的地方 也才剛買很多人推的炸彈霜

組合也超優惠的啊

SAM_2342.JPG     SAM_2344.JPG  

來個簡單的小開箱

有附防塵袋 沒用的時候可以很好收納不生灰塵

SAM_2349.JPG      SAM_2350.JPG  

平放的正面&背面的樣子 黃玉色真得我心~~展現我活潑的樣貌就靠這包了!!!!

SAM_2363.JPG  

還蠻喜歡這個小巧思 每個拉鍊扣上面都會印有小惡魔叉的符號

而且之前去櫃上看包包櫃姐有說到淺咖啡色皮質部分都是真皮的喔!!!!

材料做工上蠻用心的

布料也有防潑水材質

不怕風吹雨淋的感覺~~~

SAM_2359.JPG  

包包前面兩個小袋子的釦子內裡也有小惡魔叉耶~~~~這是我的小發現

沒想到這種細微的地方也會刻上品牌標呢

 

我之前沒買過後背 他背面有個斜角拉鍊 可以直接不用把後背拿起來

也可以直接伸手進包包挖東西很方便~~~~但要記得用完要再拉上 哈哈

SAM_2377.JPG  

以前不想買後背也是因為拿東西麻煩就不想買 沒想到現在後背有這種懶人設計

是我太俗了嗎哈哈!!!!

 

包包內裡也很可愛 佈滿很多小惡魔的圖案

SAM_2365.JPG  

容量真的蠻大的 可以裝很多東西

我出門也頂多會帶相機 雨傘 化妝包 錢包 手機...

大東西不多 還多出來三分之二沒裝滿呢!!!

SAM_2476.JPG  

這後背包也不會讓人很難找到東西 大包包就是會怕手伸進去只有一間隔可用

但這後背光外層就有四個小袋可以裝東西

SAM_2364.JPG     SAM_2368.JPG  

SAM_2471.JPG     SAM_2472.JPG  

前面那兩格有一格裡面還有兩圈可以放筆的地方喔!!!!出國揹把筆放在前面要寫入境單時就很好抽~~~

SAM_2378.JPG  

這邊是做一個束口的設計 可以束的很緊 不會怕自己鬆開

也可以製造立體蓬蓬的感覺

所以東西裝很滿和東西很少時候  包包呈現的感覺都不同~~~~~

SAM_2387.JPG  

這邊有個瓷釦可以打開 千萬不要以為要解開皮帶@@

SAM_2382.JPG  

有放東西的樣子~~整個好可愛!!!!已經和朋友約了一天揹一樣的出去了~~~

 

約了一個很文青的地方 就是松菸誠品啦~~~~

去黑米吃了非常之有名的墨魚燉飯

SAM_2400.JPG  

就是真的還好 沒想像中好吃哈哈

 

SAM_2404.JPG  

等位子時先在外面拍了一張揹起來的照片~~

搭配牛仔拼接長裙和牛仔外套 我真的可以文青!!!!

而且揹起來就算裡面東西沒有裝很多 也不會塌塌的

還是有種蓬鬆立體的感覺

SAM_2415.JPG  

這是我和我朋友背對把兩個同款不同色的包包放在一起的對比照

我朋友是揹有點像水藍色的布列塔藍

 

請朋友在松菸外拍幾張

SAM_2437.JPG  

幻想自己是森林系女孩之一哈哈 這次包包換雙肩用單肩揹

更隨興的感覺!!!

 

與馬來貘牆照兩張 (其實這是廁所冏)

拍照時還一直被側目 但真的很可愛啊!!!

SAM_2439.JPG  SAM_2440.JPG  

兩種顏色其實都很可愛呢~~~

這包包真的深得我心 收到包包後接連三天我都揹它出去

朋友都被我生火想買後背包裝年輕

SAM_2466.JPG  

不搭長裙這種活潑率性的風格也好好看!!!!

買了之後只覺得我幹嘛不早點買還猶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