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我家狗狗貴賓的賣萌照一張XD

1.jpg

我家狗狗吃飼料一直以來就是有個問題,就是他很不愛吃飼料,每每到餵飯的時間,就是我們家人崩潰的時間囧

可能我們小時候也沒教好,沒有很嚴厲的控管他吃零食的多寡,還有我媽很多時候會偷給他吃人吃的肉之類的(但僅有吃肉,沒有再給他亂吃人的其他食物,肉也是燙過沒沾任何醬料的肉)

所以到現在近乎快要8歲,可說是一隻非~常~挑嘴的貴賓狗,吃飯都要我們用手餵他吃,不然就是需要用騙的他才會乖乖把飼料吃完,很多時候遇到不愛吃的飼料還會撇頭給我們看,或是吃到一半換位置再叫我們過去餵他…..(有看過吃飼料這麼挑剔的狗嗎?!飛踢!)

而且因為他吃飼料這麼挑剔的狀況下,當然便便也很常是軟便,想說再這麼下去不解決也不行,決定給他再換個飼料吃看看!

 

Google看到陪心寵糧這個品牌的飼料,點進去看過後,發現他蠻特別的,飼料有台大的寵物營養顧問的管理下,可以依照狗狗本身的品種、年齡、體重等調配他最適合的飼料,飼料的原料還是台灣當地的食材,也有經過檢測後低過敏的喔!

台大寵物營養顧問.png

(我家平平最需要了,他的皮膚很容易因為有一點悶或是濕熱就會起一點一點紅紅的過敏狀況)

就決定讓我家平平試試看這牌的飼料,看能不能找回他一點比較肯吃飼料的心,說不定也可以改善他軟便的狀況!

 

過往我們家買飼料都是在店面購買,都是去平平洗澡的寵物店買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狗飼料

訂購過程也很Easy

Step 1:依照平平體重選擇要吃的飼料,想說他這麼挑,就先幫他挑個海陸糙米這種看起來比較豐富的給他吃,體重是8Kg,所以就買了以下這個配方給平平吃看看(一次是一個月份的量,如果之後吃的習慣,也可以一次買多個月份的,好像還有便宜一點)

海陸糙米.png

價錢.png

Step 2:先買單,後出貨

Step 3:輸入狗狗的詳細資料(品種、體重、生日「也就是年紀多大啦!」、體態、活動量、生理狀態、是否結紮、狗狗日常身體問題、餵食習慣、備註「可以寫上上方選項都沒有的勾選的狗狗狀況」)

平平狀況1.png

平平狀況2.png

上面是我家平平的基本資料,平常也真的是沒時間帶他出去散步,又怕他身上有跳蚤難清,所以幾乎都在室內活動,身體看起來就肉肉的(肥狗哈哈

資料按送出後陪心就會開始調配平平適合的飼料配方囉!

飼料配置好後,官網裡面會員專區的寵物資料裡面就會有資料了

飼料配製1.png

飼料配製2.png

Step 4:幾天後陪心會寄出試吃包,約莫兩小包飼料包,讓狗狗吃吃看確認適口性

收到的飼料試吃包是像這樣一小盒,裡面有兩小包(等於兩天份的試吃)

2.jpg

3.jpg

狗狗是不是都會知道哪些是他們的東西啊XD

4.jpg

一放在地上就拼命來聞

 

然後一打開來平平就好像知道這是他的東西一樣,拼命看,還坐在地上乖乖再等他的東西,但我根本沒說是他的東西啊~~~~

5.jpg

包裝蠻可愛的,有點小文青感,包裝背後也有詳細的飼料食材,海陸糙米這款飼料的特色也有寫在上面囉

6.jpg

像是嚴選糙米和燕麥兩種是特別選用了低GI的食材,還有三種肉類蛋白質,更貼近狗狗們吃得營養,也添加了機能性的纖維素和本土益生菌,幫助腸道健康(這我家阿平最需要了,不太吃飼料很常軟便)。

飼料中也特別調配了最佳的omega-3&6比例,另添加卵磷脂,幫助皮膚健康、毛髮柔軟亮麗。(我家平平皮膚也時常過敏起一點一點紅紅的,希望吃了會有改善啊)

食材的產地還有機能官網上也有特別列出,而且狗狗吃的有兩種口味,我家這次是買海陸糙米,另外一種是低敏無穀口味,兩種機能和食材用的都不一樣喔!大家有興趣可以再自己去官網看看挑選適合自己狗狗的飼料

飼料成分.png

https://www.nu4pet.com/Product ->海陸糙米飼料口味的產地詳細來源請點這

看平平在我拍照的時候等的這麼認真,雖然他早上已吃過飼料,但晚上還沒吃,就馬上開來給他吃看看啦!

7.jpg

平平很有興趣的走過來聞一聞之後….天啊!!他竟然自己開吃了!!

8.jpg

平平這傲嬌狗平日真的是非常傲嬌,所以飼料一律都要我們餵,點心那種也是看他心情,也時常叫我們餵它….(握拳

87A800FE-5D3F-4A83-9FCD-E34FBC225FEE.jpg

(難得自己把飼料吃光光的光景QQ)

看他吃的這麼順口我就放心了,所以兩天試吃完畢,也確認平平的身體狀況沒什麼問題,便便方面也很順,就放心的和陪心確認適口性很ok囉!

另外,陪心這邊如果第一次試吃不ok,反映後會再調整一次試吃包給狗狗或喵喵們吃,如果還是試吃不ok,就會全額退費了,是不是很貼心?!?

 

在確認適口性ok後,約莫幾個工作天正式的一個月份飼料就寄來了

9.jpg

箱子弄的很精緻,我媽以為我又買哪間網拍買這麼大一包XD

還好不是是平平的飼料,不然馬上我就要去面壁了囧

10.jpg

箱子的旁邊有寫我的名字和狗狗的名字平平

還很貼心的附上餵食的建議,可以乾的餵也可以把飼料加一點點溫水餵狗狗吃(不過濕式餵上面是比較建議給食慾不佳或狗狗比較虛弱時吃囉)

其他像是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也很貼心地寫上

11.jpg

裡面有幾包也很詳細地寫在上面,一個月份總共是32包,飼料原料、添加物和他們的營養成分及含量也有寫上,是很細心的MIT飼料品牌呢(拇指

12.jpg

箱子上的透明貼紙也是陪心的標誌,超Q的

13.jpg

平平又在旁邊等飼料XDDD 沒看過他等吃飼料這麼認真過

 

14.jpg

打開箱子裡是滿滿的一個月份32包的飼料,還蠻壯觀的,一包是一天份量的飼料,每包也都有做氮氣填充,給狗狗每天吃到的飼料都是最新鮮的

看官網說明,飼料製造的環境和潔淨室等級一樣之外,配備也都是用全自動化的,讓每包飼料製造零誤差,還有通過感覺很嚴格認證的ISO和HACCP這樣的國際認證的生產流程,不管是對狗狗或是喵喵們都是特別用心的一個品牌。

15.jpg

16.jpg

裡面還有一張會員專區裡平平的飼料建議的營養成分紙本的表

幫平平注意到了粗蛋白質、粗脂肪和代謝能的配置

因為平平在狗界裡算是進入青壯年期,所以陪心有幫他調整粗蛋白質調高一些增加肌肉維持、粗脂肪調低一些降低它身上的脂肪,另外代謝能也有幫他調整好每日需攝取的卡路里,幫助它好好的維持體態(平平真的是需要減個肥哈)

17.jpg

旁邊也有附上一張轉換飼料的建議,真的很貼心,像我這種比較粗心的飼主,就很需要像陪心這種比較細心的提醒

18.jpg

19.jpg

20.jpg

正要打開一包飼料給平平吃時,發現還有一個小禮物掛勾呢!

21.jpg

每包飼料上也都有寫上製造日期、飼料口味、狗狗的名字和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批號,真的很客製化的感覺

22.jpg

正式的飼料和當初收到的試吃包一樣,一顆顆像甜甜圈樣子的,我自己聞起來還蠻香的,摸起來也不會油膩,希望平平還會買單!

(因為他有時候是看飼料很新鮮他沒吃過會很愛吃,要是下次再吃到一樣的他不見得會買單囧)

23.jpg

飼料裝好後,平平過來聞一聞後開吃!!我鬆了一口氣(呼

24.jpg

25.jpg

後來這位狗主子想換到沙發上吃,好吧我就幫你移到沙發上吃,他還是吃的蠻HAPPY的

26.jpg

也是整個吃光光不用我擔心還要用手餵他哈哈哈哈真的很棒

 

吃了這家飼料有足足一個月

每天餵飼料除了我們家少擔心不用再硬逼平平吃飼料也少餵他一些零食之外

發現便便也比較不會有羊便便產生(一顆一顆那種)

現在幾乎都是大長條形的便便 便便也比較不軟不臭 感覺很健康(拇指

 

MIT的飼料以後也會想要繼續支持他們!

以上心得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他們家也有賣貓咪的飼料,有興趣的可以再去他們粉絲團和官網看看~

 

陪心寵糧官網:https://www.nu4pet.com/

陪心寵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4P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